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提高高职学生英语听力理解能力

王欣 辽宁省阜新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
知识匮乏   兴趣   朗读   训练  

摘要:高职学生受到初高中阶段英语学习目的和方式,自身因素以及我国教育体制和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英语听力理解能力一直处于偏低的水平,如何提高高职学生的英语听力理解能力是高职高专英语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文章从新的时代背景出发,对高职学生在听力理解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同时结合高职学生自身的特点和新的教学手段和方式的应用,不断探索,进而能够真正的提高高职学生的英语听力理解能力,以适应时展对高职学生的教育需求。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