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声乐教学曲目的选择与运用策略

陈薇 郑州师范学院
高校声乐教学   教学曲目   选择   运用  

摘要:声乐演唱将声音作为媒介,充分糅合了表演、音乐、语言等多方面内容的艺术,现阶段我国普通高校的教学资源层次不齐,其培养目标、教学目的都各不相同,然而声乐教学曲目的选择是一项具有技巧性、严谨性的工作,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教师应按照学生学习的不同程度、领悟能力及声音条件,结合相关标准为其选择适合的曲目,这对声乐教学训练意义很大。基于此,本文首先针对高校声乐教学的现状进行了梳理,然后对高校音乐课堂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总结,最后提出了几点高校课堂声乐教学曲目选择与运用的策略,供大家参考。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