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回归生活,点亮创意——基于生活素材的美术作品创作研究

王媛媛 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文化馆
回归生活   点亮创意   生活素材   美术作品   创作  

摘要:美术作为艺术的一种,具有较高的观赏性、收藏性与价值性,优秀的美术作品离不开创作者精妙的构思与精湛的功力,尤其美术素材的积累对创作者的作品题材与创作思路大有裨益。中国有句俗语,艺术源于生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美术作品的创作提供了大量的素材,创作者具备丰富的生活体验,则能很好的激发创作灵感。因此,基于生活素材进行美术创作,回归生活,点亮创意,升华美术作品的意境,创作出高水平的美术作品。本文探讨基于生活素材的美术作品创作思路,提出几点基于生活素材提高美术作品创作水平策略,提供一些参考性建议。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