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佳木斯—东北小延安——重走红色之路的思考

张军 哈尔滨市艺术研究院
东北地区   佳木斯   延安   解放战争时期   东北抗日联军  

摘要:佳木斯东北地区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及国际重要的商品粮基地,解放战争时期合江省省会。它西邻小兴安岭,南临完达山脉,地处黑龙江、松花江、乌苏里江,沃野千里,平静如海的三江平原腹地,被誉为东北解放区的革命名城,永载中国革命的光荣史册。1945年5月8日德国法西斯战败投降,8月8日苏联政府宣布对日作战,百万苏联红军分三路进军东北,向日本关东军进攻,在东北抗日联军的配合下,解放了东北,日本帝国主义宣布无条件投降。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