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制度治党的有效路径探析

李蕾 辽宁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制度治党   路径   监督  

摘要:面对世界形势、国家形势、党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今天,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从战略布局的高度出发,是对管党治党的具体要求。在中国共产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更是将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列为会议主题,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下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下称《条例》),明确加强了“制度”对于权力的制约,全面从严治党开始走上制度化的轨道。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