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打赢精准扶贫硬仗

何旭; 张劢 广西建工集团联合建设有限公司监察处
基层组织建设   精准扶贫   困难和问题   路径  

摘要:贫困一直是中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脱贫工作已经成为中国共产党加强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的重要任务之一。当前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包括精准识别困难、精准帮扶困难、扶贫人才和技术保障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和困难,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赢精准扶贫工作的路径有采用多种方式标准识别贫困户;运用哲学思维,做好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分配机制;加强扶贫政策的支持力度。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