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信息时代档案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对策

程方园 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时代   档案管理工作   问题   对策  

摘要:21世纪是一个信息时代,在当前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下,档案管理工作也越来越重要,档案中保存着具有考究价值的各种资料,也是对工作的记录和考察的凭证,因此无论在什么时代,档案管理工作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但在当前这个信息时代背景下,要想提升档案管理的水平,保证档案管理工作与时俱进,就需要实现现代化档案管理,不断加快资源发展的网络化和数字化,积极应对电子文件的挑战,才能够为经济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本文就对信息时代档案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有效的分析,并提出更好的解决措施,希望能够不断推进档案管理工作的发展。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