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医院文化体系建设的探讨

杨舒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医院文化   体系建设   新形势  

摘要:在如今医疗改革的新形势下,医院尤其是大型公立医院正面临着一项创举与改革、挑战与困难的双重挑战。而医院文化作为医院物质文化、精神文化的综合体,如何在实际环境中发挥其精神文明的指导作用,成为医务人员的行动准则,引导医院的核心价值观,是值得深切探讨和思考的。加强医院文化体系建设,对于提高医院精神文化核心竞争力、引领医院在新形势下成功改革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文章从医院文化的内容、作用出发,探讨了新形势下建设医院文化体系的措施与途径。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