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国企行政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李勇堂 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办公室
行政管理工作   国有企业   国企   中枢神经系统   国家经济体制  

摘要:行政管理是企业的中枢神经系统,既涉及企业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里里外外的沟通和协调,又涉及到许多局外人难以想象的细微末节,其触角深入到企业的各个部门和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和保证着企业的技术、生产、财务、经营、发展几大块业务的顺利协调进行。伴随着国有企业瘦身健体、国家经济体制改革步伐加快,企业行政管理工作越来越受到企业领导的重视,成为经营者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一个切入点。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