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环境下数字图书馆的安全问题及对策分析

黄尤精 天津市北辰区图书馆
大数据环境   数字图书馆   安全威胁   对策  

摘要:大数据环境的突出特点便是各种信息资料海量,人们在使用信息频率增多的同时,查阅信息的速度也增快不少。图书馆作为大量数据的储存场所,也为人们查阅信息提供便利。在大数据环境下,图书馆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脚步也逐渐加快,这样的数字图书馆对人们进行信息查找和共享是很便利的,对信息的储存量也是没有限制的。但数据信息的安全威胁也同时存在,是不可能避免的,在大数据环境下,相关人员要做的就是增加数字图书馆的安全系数,使各种安全威胁都得到解决。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