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高校红色文化育人载体创新

肖池平 赣南师范大学
高校   红色文化育人   载体创新  

摘要:红色文化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特质,既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产物和我们党的文化根脉,也是高校立德树人最好的营养剂。作为党领导下的高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如何用好主渠道、筑好主阵地、唱好主旋律,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促进红色文化育人“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是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题中应有之义。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