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医院档案管理工作创新

朱媛媛 山东省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
医院档案管理   高新技术   管理机制   电子档案  

摘要:本文以医院档案管理工作创新为主要阐述对象,结合当下医院档案管理工作创新的有效价值、医院档案管理滞后性表现和医院管理工作创新的有效方式为主要依据,从医疗改革要以创新为主、档案管理内在要求以创新为基础、档案管理人员素质以创新为首、档案管理意识薄弱、档案管理技术不够创新、档案信息利用率低下、创新档案管理理念、完善档案管理机制、借助高科技构建电子档案库这几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其目的在于加强医院档案管理工作创新的运作效率。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