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医院实物档案收藏难点及对策

徐源文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人民医院
医院   实物档案   收藏难点   管理现状   对策  

摘要:医院在运营过程中,其医疗、教学、教研等各种活动中,会形成一些历史记录,这种记录具有一定的保存价值,具体有文字、声像和实物等。特别是其中的实物档案,往往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和获取的荣誉等,因此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和地位。但在医院档案管理建设中,通常更加重视文字和声像类型档案,但对于各式各样的实物档案载体,却缺乏统一的档案管理标准,忽视了收藏和整理等工作。本文主要通过分析医院实物档案收藏难点和现状,了解其存在问题,并提出合理的管理对策,以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发利用这些实物档案。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