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央企办公室精细化管理的必要性及实施

侯宇霆 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二厂
精细化   办公室   央企   竞争力  

摘要: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央企各项行政业务急剧增长,办公室管理工作在央企中的作用不断凸显。央企办公室作为央企的综合协调部门以及行政管理部门,承担着接待服务、后勤管理、信息调研、文秘会务、督办检查、决策参谋等重要工作职责,是央企运行的中枢和核心。本文以央企这一市场经济主体作为研究对象,就精细化管理理念在央企办公室管理工作中的运用予以阐述,探讨央企办公室精细化管理必要性的同时,提出工作改进的建议,希望能够为相关市场经济主体提供新的管理方向和实践指引。

简介:《办公室业务》(CN:43-151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办公室业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