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1世纪俄罗斯推进公民爱国主义教育发展特点研究

徐娜; 肖甦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北京100875;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北京100875
俄罗斯   爱国主义教育   民族精神  

摘要:21世纪以来,俄罗斯已经连续颁布4个公民爱国主义教育的五年规划,重建并持续完善国家爱国主义教育新体系。俄罗斯从政策纲领到全民行动,具有传统价值观和时代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从顶层设计逐步落实到公民的日常生活。多层次、多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俄罗斯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不仅使纪念卫国战争胜利、崇尚英雄主义、关爱老战士的传统得以弘扬,而且也成为集聚社会正能量、加强民族团结、推动经济发展、振兴俄罗斯民族精神的重要动力。

简介:《比较教育研究》(CN:11-287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比较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