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高校本科招生“考试可选择”政策探析

胡乐乐 中国海洋大学教育系; 山东青岛266100
美国高校   本科招生  

摘要:美国高校本科招生'考试可选择'政策始于1969年,现在越来越多美国高校实行这一政策。考试可选择政策的初衷和实行结果显示这一政策对弱势群体学生和高校双赢。虽然如此,但这一政策也引起争议,支持者和质疑者展开激烈交锋。尤其是SAT和ACT主办方为维护其巨大的商业利益,不断组织研究者抛出标准化考试仍是大学招生录取应该考虑的研究结果,遭到支持'考试可选择'政策倡导者的猛烈抨击。美国'考试可选择'政策同时兼具内在、中间层面及外在价值。

简介:《比较教育研究》(CN:11-287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比较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