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络综艺与青少年发展之研究综述

周敏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网络综艺   青少年   文献综述  

摘要:本研究在广泛阅读中外有关“网络综艺与青少年”的文献基础上,从网络综艺节目的内涵与外延、研究议题、研究缺陷等几个方面,试图呈现“网络综艺与青少年发展”相关研究的基本轮廓。文献表明,网综研究刚起步,聚焦于网综个案成功之道、网综格局与形态分析、网综类型化分析等方面。媒介与青少年研究是热点,议题聚焦在媒介素养研究、传媒权力与青少年权利、媒介与青少年社会化等。网络综艺与青少年发展交叉研究亟待开启。

简介:《北京青年研究》(季刊)创刊于1999年,以研究和探讨青少年理论、青少年热点问题、公民道德建设和青年工作为主。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主办,CN刊号为:10-1212/C,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京青年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