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书法教育与青少年创新能力培养

王文影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书法教育   创新能力   文化艺术   素质教育  

摘要: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培养青少年的创新能力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愿望。书法教育尤其责无旁贷,因为书法教育被公认为是培养创造力的最具成效的学科之一。青少年时期是人的个性品格形成的重要阶段,也是创新意识形成与创新能力培养的最佳时期。本文从开设书法教育的重要性,在书法教育中培养青少年创新能力所遇到的问题和如何在书法教育中培养青少年的创新能力三方面介绍在书法教育中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的重要性,不仅可以让青少年掌握必要的书法技巧,同时还能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有利于为社会的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

简介:《北京青年研究》(季刊)创刊于1999年,以研究和探讨青少年理论、青少年热点问题、公民道德建设和青年工作为主。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主办,CN刊号为:10-1212/C,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京青年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