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夜景景观视角下大学校园公共设施研究

高杰 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 300384
夜景景观   大学校园   公共设施  

摘要:通过对当下国内外校园公共设施与校园夜景景观关系的细致研究总结、概括了校园公共设施的种类以及重要性,阐述了国内外大学校园公共设施的现状,发现了存在急待解决的种种问题,提出了大学校园夜景景观视角下公共设施设计原则,有利于改进大学校园夜景景观的现状,使之更具人性化;对营造既具有庄重稳定气氛、又富有赏心悦目色彩的大学校园夜景景观、人文景观;对提高大学校园这一文明圣地的艺术品位,提高社会中高素质群体的工作、生活空间质量,以及今后建立相应的技术指标和标准,都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简介:《北京园林》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京园林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