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洋科学考察船智能化体系的规划分析方法

周志凤; 赵凡琪; 周云山; 沈小波; 胡绪昌; 龚瑞良 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 江苏江阴214400; 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 上海200011; 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常熟215500
智能化体系   规划分析   技术体系   需求体系   模型体系  

摘要:文章介绍了海洋科学考察船在智能化应用方面的基本需求和现有不足,进而从技术体系、需求体系和模型体系等方面介绍3种较为通用的、可供实施的智能化体系规划分析方法,并说明其主要目的和关键作用。结合科学考察船的实际应用,给出3种规划分析方法在智能化应用开发及持续演进方面的应用前景。

简介:《船舶工程》(CN:31-1281/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船舶工程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