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教辅图书出版现状的分析及其应对策略

谢青 中国石化出版社
教辅图书   生存现状   提升对策  

摘要:教辅图书,顾名思义就是教学辅导类图书,是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而编写的具有辅助学习作用的读物。适用于学生、教师及相关需要提升自我能力及亟待通过考试的人群。教辅图书在我国拥有庞大的受众群,其所创造的销售码洋占据了我国整体图书出版市场的半壁江山,可以说,教辅图书出版的发展变化在某种程度上左右着我国出版业整体的规模及未来走向。但当前教辅图书存在着质量良莠不齐、同质化十分严重的现象,严重侵害了读者的利益,也给图书市场的规范运营带来了严重的干扰。基于对教辅图书所具特点的分析,以及对当前所存在问题根源的探讨,研究了相关对策,以期进一步推进我国教辅图书出版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