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法律角度论如何完善我匡美术馆藏品版权保护

林静 福建省美术馆
美术馆   馆藏品   版权保护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普遍得到提高,人们开始追求精神文化的需求,各类美术作品展览的兴起,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而美术馆作为国家美术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博物馆展览里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在社会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占着至关重要的地位。美术馆内的各种馆藏品,是人类发展过程中最优秀的、最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对美术馆馆藏品依法进行保护,可以确保美术馆藏品版权的合法性,不断提高美术馆的社会公共服务能力,对增强我国的文化软实力,促进社会精神文化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现实意义。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