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圈文化建设视野下广电业态研究

韩晶 晋中学院文学院
文化建设   广电业态   创新   策略  

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涉及广电业的企业数量成阶跃式增长,涉及广电的各种媒体形式、技术的数目和种类越来越多,逐渐地成为推动我国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部分。广电业是我国影视行业和文娱业的门面,也在我国文化和品牌宣化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我国的广电业迎来了发展和改革的新的里程碑。从城市圈文化建设的视野出发,结合新的时展背景,对目前我国广电业建设的创新和改革给出几点行之有效的策略。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