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项目全流程教学法在应用型课程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以"数字互动版面制作"课程为例

樊荣 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
应用型课程   数字互动版面制作课程   项目全流程教学法  

摘要:在提出项目全流程教学法的基础上,以西安欧亚学院数字出版专业数字互动版面制作课程为例,通过项目全流程教学法的过程设计与实践、课程实施研究与总结、课程考核与评价等多个方面,介绍项目全流程教学法的教学组织,分析项目全流程教学法的成效。研究表明,该种教学法是高等教育中应用型课程教学的理想方法,其以实践教学为主线,将实验课和理论课教学有机结合,促进了应用型课程教学效果,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