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融媒体时代云南省数字出版业的发展策略

王九燕 昆明理工大学
数字出版   融媒体   文化产业  

摘要:数字出版业在我国迅猛发展,已成为文化产业的主力军.云南省数字出版业已形成-定的规模,取得不错的发展成效.文章从政策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人文环境分析云南省数字出版业的发展环境,在分析云南省数字出版业的发展现状及市场规模的基础上,探索云南省数字出版业的发展策略持续打造特色版块;多渠道融合发展;进行差异化战略定位,垂直打造内容;重视复合型人才培养;加强数字技术的引进和研发;探寻多元化的盈利模式;增强版权保护意识,创新监管手段;开发数字教育模式.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