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间阶层崛起:党报客户端困境突围新生机?

刘怡 天津师范大学
党报客户端   中间阶层   困境   突围  

摘要:随着来自网媒等各方的冲击越来越大,传统纸媒为谋求新的出路纷纷转型建立新闻客户端.2015年以来,从中央媒体到地方媒体,党报新闻客户端遍地开花,但就目前看来,党媒的转型之路似乎走得不是很顺畅,在网易、今日头条等原生态网媒新闻客户端以及社交媒体、自媒体的强力冲击下,党报客户端的真正持久发展还需要另觅蹊径.中间阶层作为这个时代活跃网络的主力军,面对这个庞大的群体,党报客户端当下的发展困境和未来的突围新生机显然都与其密切相关.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