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优化DOI后缀格式,适应优先数字出版

戴豪泽 《实用中医内科杂志》编辑部; 辽宁沈阳110034
出版时滞   doi编码   doi后缀格式   优先数字出版  

摘要:优先数字出版解决了文献发表滞后的问题,加快了学术观点传播。DOI编码推进文献快速出版与检索查阅,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DOI编码格式难以适应,尤其制约同一科研项目连续研究成果的。文章探索将稿件编号引入DOI后缀,优化DOI后缀格式,将具有内在联系的研究归类,通过优化DOI格式,实现系列研究的集合,方便追溯该科研项目内容的前世今生,促进科研成果快速、有效传播,方便读者查找,帮助期刊筛选优势作者群体。但在使用新的DOI后缀应注意拆分发表,规避学术不端等问题。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