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议英文学术期刊对引导建立学术规范的作用--以《国际灾害风险科学学报》(英文版)办刊实践为例

李颖; 杜鹃; 史培军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 北京100875;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灾害风险科学学报》(英文版)编辑部; 北京100875
英文学术期刊   学术规范   办刊实践  

摘要:学术规范是当下学界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学术期刊,尤其是英文学术期刊因其传播范围广、影响力大,在引导建立学术规范、传播正能量方面担负着重要功能。文章结合《国际灾害风险科学学报》(英文版)的办刊实践展开论述,重点阐述英文学术期刊在引导和鼓励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发现和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尊重版权所有者的知识产权以及坚守正确的政治原则等方面所起的作用。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