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众筹出版的发展优势与前景探析

陈文静; 柯文辉; 林树文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 福建福州350003; 《台湾农业探索》编辑部; 福建福州350003; 《福建农业科技》编辑部; 福建福州350003
众筹出版   模式   优势   趋势  

摘要:众筹出版演变至今已不仅是一个时代特有的产物,更是每个出版商必须认真考量的一种出版形式。文章分析了国内外的众筹出版模式,指出众筹出版相较于传统出版在生产模式、营销模式、传播方式具有极大的优势,提出更扎实的社会基础、更成熟的投资模式、更完善的监管机制是当前形势下众筹出版的发展基础,认为未来众筹出版的发展趋势为众筹平台更加细分专业,众筹形式更加移动社交,众筹内容更加融合拓展。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相关论文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