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我国儿童“分级阅读”的商业化看新媒体环境下新观念的制造与传播

成梓琢; 崔子琳; 杨泓轩 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 江苏南京210094
分级阅读   商业化   新观念   传播  

摘要:互联网的普及使媒介资源不再稀缺,固有的传播秩序被打破,每个人都可以生产、传播信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许多“新观念”应运而生。而教育因具有个人提升效果的特殊性,所以该领域下“新观念”尤为流行。尤其是一些商家,将一些“新观念”进行商业化包装,靠着人们“不甘落后”思想的影响,获得了很大的商业收益。文章从我国儿童“分级阅读”的商业化入手,将研究视角放在教育领域,试图在以往研究的基础上发现新思路。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