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一流”高校学报网站建设问题探析

姚佳良; 郝秀清; 杜清玲 山东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山东淄博255049
网站建设   高校学报  

摘要:随着采编平台的普及,期刊网站越来越依赖采编平台自带的功能设计,进而容易使编辑部忽略自身在期刊网站建设方面的主动性。为了解高校学报网站目前的建设状况,调查了“双一流”建设高校中116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学报网站的建设状况。调查数据显示,高校学报网站普遍存在对网站防假工作重视程度不够、网站维护和服务意识不强、网站投稿指南过于简单、网站功能过于依赖采编平台等问题。编辑部不宜忽略自身在期刊网站建设方面的主动性。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