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出版职业资格考试复习如何精读教材的几点思考

冼春梅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广东茂名525000
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   教材精读   中级   备考  

摘要: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是提升新闻出版从业人员业务素质的重要途径。针对每年出版从业人员参加资格考试而通过率不高的现状,从考生边工作边复习的实际出发,指出了考生参加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中级)考前重视并且多途径收集备考信息以及购买教材和历年真题的重要性,介绍了复习过程中通过资格考试的考纲和章节考题的引导对教材进行精读并有效熟悉考点的过程,以及模拟考试做题后如何突破难点并进一步精读教材的要点。考生可以按照熟悉知识考点-精读教材-模拟考试-重点精读-通读教材的复习思路,科学合理复习备考。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