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编辑走出去”对科技期刊可持续发展的意义--以《中国防痨杂志》为例

郭萌; 李敬文; 薛爱华 《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 北京100035
期刊   发展   对外交流   组稿   探索  

摘要:中文科技期刊的发展面临着巨大挑战。为了提高期刊水平,需要争取优秀的稿件和获得一定的经济效益。文章以《中国防痨杂志》为例,总结编辑需要做的工作,即编辑要“走出去”,主动与编委、主要专家和相关企业联络,积极加强组稿,拓展稿源,加大期刊宣传力度,拓宽发展渠道,维护与读者和作者之间的联系,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构建期刊可持续发展之路。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