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媒体时代高校网络思政教育的创新思路探析

朱洁瑜 福建师范大学; 福建福州350000
新媒体   高校   网络思政  

摘要: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新媒体获取信息,高校大学生更是直接将新媒体作为获取信息的主要途径。新媒体的普及给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带来了机遇和挑战。面对新形势,高校要积极顺应信息网络技术迅猛发展的趋势,根据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的思想特点,主动迎接新媒体发展给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带来的挑战。高校要抢占网络思政教育阵地,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坚持"互联网+思政"的工作思路,创新方式,强化思想引领。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