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强军目标下军事学术期刊的使命任务

史海英 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军事交通运输研究所杂志社; 天津300161
新时代军事学术期刊   军事理论   学术研究   使命任务  

摘要:针对新时代我军进入新军事变革的关键时期,对当前军事学术期刊应履行的使命任务进行探讨。提出围绕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军事学术期刊应担负聚焦新突破新变革,为新型作战力量提供理论支持;弘扬党的先进理论,牢牢把握军事文化传播主动权;紧贴训练和实战需要,始终引领学术研究发展方向;发挥阵地作用,培养新型军事人才的历史使命和任务。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