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投贷联动业务开展情况综述

王帅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金融学院; 吉林长春130028; 吉林省科技金融研究中心; 吉林长春130028
投贷联动   发展现状   对策建议  

摘要:当前,我国投贷联动业务发展并不顺利,厘清投贷联动的概念及业务起因,结合我国投贷联动业务发展现状,分析我国商业银行在推进投贷联动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出对投贷联动的进一步发展有利的合理建议,如完善法律环境、突破制度瓶颈,优化监管政策、鼓励先行先试,给予配套政策支持,形成完善体系等等,对投贷联动在我国能够得到更好地发展十分必要。

简介:《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2-129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