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吉林省农村地区互联网金融发展情况调研报告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金融学院调研组; 吕鹰飞; 王帅; 张文娟; 张亦潍; 王文昭; 户一鸣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金融学院; 吉林长春130028
互联网金融   普惠金融   农村金融   吉林省  

摘要:中国农村互联网金融显现出三大特点:买卖线上化、金融服务平等化、农村人口年轻化,这三点也构成了中国农村下一阶段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互联网金融的核心是普惠金融。一直以来,吉林省都是农业大省,对于普惠金融的推广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服务相比,互联网金融天生带有普惠性。因此,互联网金融在吉林省农村若能广泛发挥作用,定能带来农村普惠金融发展的新机遇。

简介:《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2-129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