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隆重召开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

房华; 徐东 不详
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代表大会   校友会   长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2018年12月1日上午,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会议室隆重召开,120余名校友汇聚一堂,选举产生了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共享校友间的深情厚谊,圆满完成了校友会换届。校领导张炳辉、张杰、赵剑辉、张晓晖、张炳钦、于金欢出会;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赵志军,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原校长张伟中,北华大学校长、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原校长任玉珊,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原副校长陈铁山应邀参加了大会;吉林省银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高飞,光大银行沈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守坤,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吉林省银行业协会会长刘清军,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国如,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裴绍军,吉林省银保监局筹备组成员赵丹,吉林省信用担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可彤,盛京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学文,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韩浩,丰银佰代(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傅林(曾用名王磊),中科致知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钱晓利,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玉秋等来自北京、辽宁、山东、四川以及省内各市州地区校友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校友代表大会。

简介:《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2-129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