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普惠金融光伏精准扶贫现状及问题研究

郜晔昕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金融学院; 吉林长春130028
普惠金融   光伏扶贫   对策建议  

摘要:我国扶贫工作任务艰巨,光伏扶贫是在贫困地区开展精准脱贫的一个重要途径和有益尝试,普惠金融作为优化配置农村金融资源的服务体系,已在我国多地为光伏扶贫工程建设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更有效开展扶贫工作,发展贫困地区经济,有必要深入分析光伏工程特征,了解光伏扶贫工程开展的现状,探讨农村普惠金融体系,服务光伏扶贫创新举措,研究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

简介:《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2-129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