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学术自觉潜精研思磨砥刻厉前瞻探索——《金融安全》系列教材献礼共和国70华诞

张晓晖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金融安全   教材   学术自觉   共和国   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摘要:随着金融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治国理政的大事,防范重大金融风险的底线思维迫切需要金融安全领域的理论支撑。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炳辉主编的《金融安全》系列教材,顺应国家"三大攻坚”战略要求,及时、准确地抢占了金融安全研究的制高点,是目前国内金融安全研究领域的第一套专业丛书。《金融安全》系列教材的问世,既是潜精研思磨砥刻厉,紧跟国内外金融安全研究发展趋势的时代献礼;亦是行学者应尽之份干事创业,为金融安全研究与金融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的金专力量。

简介:《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2-129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