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东抗日根据地正规化基础财政制度的建立

王明前 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福建厦门361005
山东抗日根据地   基础财政制度   正规化   预决算制度   会计及金库制度  

摘要:山东抗日根据地的财政工作始终追求统筹统支为原则的正规化建设方向,而基础财政制度又正是正规化财政制度的基础。基础财政制度包括预决算制度、会计及金库制度、审计制度三个独立且彼此联系的环节。预决算制度是正规化基础财政制度的前提。会计和金库制度是基础财政制度正规化建设的核心执行环节,是统筹统支原则的具体实现。审计制度是基础财政制度的保障环节。

简介:《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2-129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