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中小保险公司经营困境及策略探究

郭楠; 韩胜男 长春财经学院金融学院; 吉林长春130122;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金融学院; 吉林长春130028; 吉林省金融文化研究中心; 吉林长春130028
供给侧改革   中小保险公司   经营困境   经营策略  

摘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我国转型时期的重要举措,正在对各行业的结构性和体制性问题产生决定性影响。我国保险市场一直存在盲目追求利益而忽略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历史性问题,这个问题在如今的供给侧改革形势下愈发凸显。中小保险公司作为保险市场上的弱势群体正是这场变革中的主角,只有追随改革的浪潮、制定恰当的策略、完善产品设计、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运用科技提升运营效率,才能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并在保险市场的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简介:《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2-129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