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吉林省新三板企业融资现状及问题研究

徐伟川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金融学院; 吉林长春130028; 吉林省科技金融研究中心; 吉林长春130028
新三板   融资   现状   问题  

摘要: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过程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中小企业的发展情况对社会经济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为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我国建设了新三板市场,从2013年新三板正式扩容至今,吉林省新三板企业的融资已经过了近6年的发展。研究吉林省新三板企业的融资现状及问题,并进一步分析这些问题的成因,然后提出相应的对策,对于吉林省中小企业利用新三板融资有重要的意义。

简介:《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2-129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