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六微六阵地: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教育传播体系研究

陈丽荣; 赵志浩 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长沙410081
微时代   核心价值观   六微六阵地   教育体系  

摘要:当代科学技术和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全方位、深层次地改变着大学生的行为方式和思想观念。互联网新媒体与日常生活相融合,呈现出“无人不微”“无处不微”“无时不微”的状态。社会主义大学人才培养目标之一,是培育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高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要确保“微言大义”,就必须与时俱进,充分利用“微”媒体开辟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传播的崭新渠道,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传播教育效果;构建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微六阵地”微传播教育体系,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教育的细致入“微”、无“微”不至。

简介:《成都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CN:51-1634/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