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非英语专业英语阅读移动学习教学改革探索——以广东财经大学为例

乔兴兰 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州510320
移动学习   阅读平台   英语教学   改革  

摘要:为解决大学英语阅读教学所面临的问题,将课程教学与现代教育技术相融合的改革势在必行。以适合校本环境的在线阅读平台为依托,构建课内与课外、线上与线下、形成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的多元融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以实现教学手段的现代化、多样化和便捷化。研究证明,该模式有助于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提升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思辨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人文素养,提高教师的工作效率和加强对教学的管理。

简介:《成都师范学院学报》(CN:51-174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成都师范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