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存储式冲击波测试系统的多参数程控技术

王代华; 范少波; 朱金瑞; 韩峰 中北大学仪器科学与动态测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太原030051; 哈尔滨建成集团有限公司; 哈尔滨150000
冲击波   存储测试   多参数程控   低频特性   负延时  

摘要:针对当前爆炸冲击波测试方法中存储式测试系统存在适用性不强的问题,开展面向存储式冲击波测试系统的多参数程控技术研究。阐述了存储式冲击波测试系统的基本原理,改进了模拟电路的设计,增加了多个可程控参数;采用直流耦合方式与数控电平移位相结合的方法,既去掉了传感器的直流偏置电压,又消除了对传感器信号低频特性的影响。进行了基于单片Flash存储器的负延时设计,采用片内分区的方法实现了负延时长度与正向记录长度的可程控。通过实弹测试试验,验证了基于多参数程控技术的存储测试系统的可靠性,为弹药威力评估提供了更加通用化的测试手段。

简介:《传感技术学报》(CN:32-1322/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传感技术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