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视角下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创新思路

毛羽琪; 李月琴 贺州市群众艺术馆
财务管理   事业单位  

摘要:伴随着'互联网+'政策的提出,许多单位越来越注重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提升,然而对于事业单位而言,在财务管理的信息化发展方面仍存在一定的欠缺,而且与当前市场经济发展的方向有分离的趋势。财务管理工作的开展对于事业单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有助于合理地规范整个单位开展的经济活动,而且还能完善单位的组织管理结构。鉴于此,本文以当前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现状为基础,深入探讨如何借助'互联网+'时代背景,为事业单位实现财务管理创新提出可行性建议。

简介:《财会研究》(CN:62-109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会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