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经合组织国家2001177-2018年税收政策改革措施综述

聂慧敏; 方敏; 陆启木 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 中国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 中国人民银行河池市中心支行
税收政策   经合组织   改革  

摘要:税收政策是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收入公平分配的有效工具,了解世界各国的税收政策改革趋势,有助于把握税收政策动向。该文介绍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成员国、阿根廷、印度尼西亚和南非共38个国家2017年以来在改革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消费税、环境税、财产税等方面的具体表现,分析了未来税收政策改革的重点,并对我国税收政策改革提出建议。

简介:《财会研究》(CN:62-109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会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