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甘肃省1949-2016年金融发展演进分析

王玉芳; 陆向鹏 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 甘肃省财政厅
金融演进   金融效率   金融结构  

摘要:文章对甘肃省1949年至2016年金融业发展演进阶段进行了金融深度、广度和弹性方面的分析,并构建金融发展、金融效率和金融结构三个方面的指标对2006-2016年甘肃省金融发展进行了测算,结果表明:甘肃省1993年以前银行业缓慢持续发展,1993年以后银行、证券和保险均得到大力发展;2006年-2016年测算显示甘肃省金融业结构的优化和金融效率的提高速度赶不上金融发展的速度,而且这种趋势在逐渐加大。甘肃未来金融的发展重点应注重金融结构的优化和金融效率的提高。

简介:《财会研究》(CN:62-109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会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