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采购渠道营运资金管理绩效比较分析--以格力电器、青岛海尔与美的集团为例

徐鹤鸣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营运资金   营运资金管理   采购渠道  

摘要: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家电行业的竞争也不再只停留在技术、品牌、服务等领域上,如何提高企业在采购渠道的优势也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资金是企业的血液,营运资金是企业资金中最具活力的部分,对家电企业来说,采购渠道营运资金管理也是十分重要。本文以格力电器、青岛海尔和美的集团三家上市公司为例,通过分析其披露的2015年至2018年度报告数据,对三者的采购渠道营运资金管理绩效进行对比分析。

简介:《财会研究》(CN:62-109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会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